主页 > 星闻热议 >

伊能静认为绯闻损名誉 诉卫视周刊赔20万

编辑:凯恩/2018-08-25 12:03

  第一被告则称,杂志刊登的内容均由与杂志有长期合作的人提供,被告的指控为断章取义,“文章还说了伊能静美丽大方,与潘妈分担等内容。该文是善意的,故不认为是侵权。况且,杂志已经于今年10月份刊出了《致歉信》。”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张淑玲)被曝与潘粤明“急重组家庭”,台湾女艺人伊能静认为《卫视周刊》侵犯其名誉权,将该杂志的主管、主办方告上法庭,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。昨日上午,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该名誉权纠纷案。庭上,被告否认侵权。

  庭审中,伊能静本人未到庭,其两名律师代其出庭。被告方一律师及涉嫌侵权文章的编辑出庭应诉。

  面对指控,第二被告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辩称,天津市报刊出版有限公司是独立法人,集团对《卫视周刊》所登内容没有审核义务,不应担责。

  双方举证质证。朱晓磊以网络公布《卫视周刊》发行60万份为据,指其侵权性质恶劣。《卫视周刊》则称网络刊登数据虚假,实际发行量没有那么多。负责该篇报道的编辑对涉案侵权的文图来源未予回应。

  因原告不同意调解,该案暂时休庭。

  在今年8月份的《卫视周刊》封面上,刊登着伊能静同潘粤明紧密依偎的大幅照片,并附有文字说明“离异产生共鸣潘粤明与伊能静急重组家庭”。该杂志第33页、34页,刊有伊能静同潘粤明、潘母合照的多幅图片,以及“微博示爱”“彻夜留宿”“百合花讨好准婆婆”“大床迎接准媳妇”等文字说明。报道称潘粤明与董洁分手后,与伊能静腻歪着回潘家、虽没红本但丝毫不妨碍两人新生活等相关内容。

  伊能静律师朱晓磊说,伊能静称那些照片拍于很多人聚会时,该杂凤凰娱乐(fh03.cc)志却无中生有,肆意歪曲为两人之间的约会,毁了自己和潘粤明的名誉,故诉请法院判令《卫视周刊》主办、主管方天津市报凤凰彩票(fh03.cc)刊出版有限公司及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两被告,收回并销毁所有涉嫌侵权的《卫视周刊》,公开致歉并赔偿20万元精神损凤凰娱乐(fh03.cc)失费。

  对此,伊能静律师朱晓磊称,该杂志在8月份大篇幅造谣,10月份致歉却只发了几句话,不足以消除带来的恶劣影响。